昨天和璟錩、阿狗一起吃晚餐
本來計劃要去逛中壢夜市
但是接連好幾天陰陰的天氣
夜市的攤販數根本沒幾家
於是璟錩上網找到了 「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天秤座在中壢地區也算是赫赫有名的
但後來真的闖出名氣
則是因為蕭敬騰和賴銘偉是在這裡駐唱
據說黃美珍後來也有來駐唱一段時間呢

印象中以前好像有來過
說不定在蕭敬騰走紅前我就聽過他唱現場...
但是已經完全沒有印象那時候真的有人在唱歌嗎??
呵呵....

昨天是個很棒的晚上
在民歌西餐廳裡的氣氛很輕鬆很自在
聽歌 閒聊 ....
還可以點歌耶~~璟錩點了很多新歌....有些歌手還不會唱呢

前陣子有個新人~方炯鑌
他的主打歌很好聽.....
我們三個人討論了很久...歌名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啊??
於是最後定案把點歌單送出去~~「好人」

沒想到那個歌手看了歌單後,竟說
「ㄟ~~是壞人吧?」

後來我們又要點一首光良的歌...
於是我們又開始討論起來
「到底是右手邊還是左手邊啊?」

呵呵...
我們還真是只會唱歌 不知道歌名呢!
(嗯嗯...好啦~~我是說阿狗和璟錩啦!我是只會聽歌啦~~XD)

星期四 晚上8點半 那個男歌手還蠻會唱的

「最近」李聖傑的歌很適合他
「我的未來不是夢」 和張雨生或五月天完全不同的感覺
 「童話」這首歌聽太多了,很膩....但他唱起來一點都不膩

我最喜歡他唱的是「大約在冬季」
會有種「嗯~~我跟他真的相約在冬季的感覺!」 (羞~~~)
我才說完這句話
阿狗竟然說「阿某~你離諧星越來越近了耶....!」


怒! 人家沒有在搞笑啊!!


--------------------------------------------------------------------------------
我想有機會我應該會再去吧
很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