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和王王去台南文化中心看K24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K24是什麼東西
我們兩個單純是想體驗一下舞台劇看六個小時會是什麼感覺

一到了文化中心 人好多喔~~看來票房很不錯呢
文化中心的車位也沒有了 只好去停停車格 ... 多花了5小時的停車費啦

這次是K24第一季全集 共分為六集 全長六小時
我想還會有第二季吧?! 我一定要再去看啦!

我們從下午2點看到晚上9點半
當然包含了中場休息和晚餐時刻
所以雖然看了六小時 卻一點也不累

不累 除了有休息時間外
最主要還是因為劇情內容 
還真的是很緊湊又很好笑




劇情簡介:

K24,原文為CHAOS,混亂的意思。故事是這麼來的~~
總統千金將擔任女主角 參與羅蜜歐與茱麗葉的演出
但是K24情報局得到的可靠消息 恐怖份子已混入劇團擔任要角之一
將在演出時殺害總統千金 於是警方安排臥底探員混入劇場保護總統千金.......

9名演員 每個人都是一人飾演多個角色
極速變妝扮演了超過70個角色 而且反差很大...
360度旋轉式的舞台也很棒  可以展現多樣的演出效果

劇情中有很無釐頭的笑點 也有讓我笑到不行的笑點
而且還有兒童不宜的笑點....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啦
除了好笑之外,片名是混亂,當然劇情中也少不了混亂
但是編劇真的很厲害 混亂的劇情卻是很有條理的表現
心情不佳的人 真的可以去看一下喲!


PS:我超喜歡飾演Jay / Sandy的張家禎~~他真的很會演,台詞都超妙!
         Rebecca也很可愛....尤其講客家話的時候,我都快笑死了!


4/25 .4/26 國家戲劇院和5/9 台中中興堂
錯過台南場的人,趕快去訂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