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坐火車從台南回中壢
旁邊坐了個年輕女生 和我一起在台南上車

從我們一坐定位 車子從台南出發後
她就打了通電話給男朋友
為什麼我會知道她是打給男朋友 而不是其他的人呢?
因為她的音量不小....而且聲音非常特殊 搞得我不聽也不行

很多女生和男朋友講話時 都會不自覺的有童音、娃娃音、很女人的音
(好啦~~我應該也不例外!但是我"出頭"很多,常會搞笑的變來變去...)
但是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令我抓狂的假仙音
(可能是因為幾乎一路從台南聽到中壢~~中間休息大約20分鐘吧)

我稱的她的假仙音為「卡通機器人音」
那是個以娃娃音為主體
但是帶點低沉...最妙的是要再加上周玉蔻小姐的ㄣ尾音

沒辦法具體形容啊~~~
這兩天我瘋狂的模仿卡通機器人音給家人和王王聽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我家我模仿給你聽 (而且會直到你也抓狂為止....)

這班車是18:58從台南站出發 大約是晚餐時刻
我買了7-11的國民便當+茶裏王=39元
大家都知道 我這個人從來就不是小食量的人 (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啦)
我便當吃得正高興...大約只剩下3~4口的肉和10口左右的白飯

這時候刺耳的聲音冷不防的傳來..... 
(以下男朋友說的話是我根據女生回答的內容猜測的...)

男朋友:「你吃晚餐了嗎?」
卡通機器人:「還沒耶~~我還不餓~~」
男朋友:「那有沒有買東西吃呢?」
卡通機器人:「有啦~~我買了一個小麵包,如果真的餓了再吃~~」
男朋友:「麵包怎麼吃得飽?怎麼不買便當呢?」
卡通機器人:「嗯~~便當我怎麼可能吃得完嘛~~~

--> 這句刺耳到了不行啦!
--> 本小姐我正要把整個便當都嗑光了耶

接著
卡通機器人:「不跟你說了啦,人家想要睡覺了~~」
掛掉電話後....
我看到了卡通機器人口中的小麵包了
是一個大約25x10x8cm的紙盒裝 裡頭放了6個大泡芙
後來.....
卡通機器人一口氣吃掉了4個!!
然後她小睡了10幾分鐘....

她醒來後 又打了電話給男朋友

男朋友:「你吃東西了沒?」
卡通機器人:「還沒吃啦~~人家真的不餓嘛~~」

驚!我心裡OS:你不是一口氣吃了4個大泡芙嗎?


真是太假仙了啦!!!


後來的幾個小時的車程
他們兩個的talk都沒有斷過
我感覺我的耳朵已經要受不了了
於是把手機裡蔡依林的歌聲越調越大聲
希望透過耳機裡傳出的美妙歌聲
把卡通機器人的聲音隔離起來

可是不論蔡依林的歌聲多大
我還是一直聽到卡通機器人的聲音

諸如以下的~

「我有乖乖的,你也要乖乖的喲~~~」
「我可以切小兔子蘋果給你吃,別人看到都會羨慕你的」
    (註:小兔子蘋果指的是小兔子造型的蘋果切片)
「我以後會賺好多錢給你花喔,好不好?」
「如果我畢業以後,只找到2萬5的工作....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遜呢?」
    (註:這句話帶了點哭腔....很可怕!!)

......................................................................................
......................................................................................
...............................族繁不及備載................................


直到22:35
車上廣播響起「中壢站到了」
才解除了這場可怕的「與卡通機器人有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