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久沒有上來寫網誌了
不是因為太忙了 而是把螢幕借給螢幕壞了的小眼妹
有沒有哪位善心人士有多的螢幕或是想贊助的呢?
她現在沒有男朋友...有意者我可以幫忙介紹啦! 呵...

拖了這麼久 總算可以寫一下今年的生日了

生日前夕 羅小咪用msn問我要不要一起過這個最後的單身生日
(話說去年生日也是這樣說吼?)
可是那時候正為了自行車展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
我都沒有回覆她...但其實心裡吶喊著  「我想去夜店耶」 (好奇貌...)
但後來就這麼不了了之了啦~~~

忙碌的3月  讓3月最後一天出生的我 幾乎都要忘記生日這件事了
當第一分鐘簡訊聲響時 壓根沒想到會是生日簡訊
第一通是宏棋 (每年都是第一通...他的手機可能設定自動傳生日簡訊吧!)
謝謝每一通祝福的簡訊和電話
雖然一早還要早起上班  電話聲音讓我一直被吵醒而起來看簡訊
但是很溫暖,真的!

PS : 哈比小姐你硬是故意在「愚人節」傳生日簡訊是怎樣?一定要讓我當愚人嗎???

早上到公司...我以為kelly應該是唯一知道我生日的
沒想到出差去的老闆和老闆娘 也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而且還交代會計買個蛋糕幫我慶生
雖然我們後來決定大家各買一個小蛋糕和咖啡當下午茶就好
但是還是頗有慶生的感覺喲~~Thank you, my dear colleagues !


(桌上會不會太亂了一點啊?)

回到家 有個小天使唱生日快樂歌送給我喔
彤彤唱歌真的很可愛耶~~



再來算是這個平淡生日中的大驚喜了
王王偷偷準備的心意

當然又是一個快遞來的禮物
以往都是7-11宅急便,這次是坐郵局的便利箱來的

便利箱外的鴿子 讓年紀還小的彤彤誤以為是隻小雞
她超開心的抱著箱子 告訴大家這是她養的小雞喔 



應王王的要求 要來個開箱文
雖然delay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來一下的啦!

開箱文 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