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喜帖一直是我很苦惱的事



雖然我很喜歡傳統的紅金配色的喜氣喜帖
 
但是並不想整個俗氣掉了   (心中吶喊:不符合我的氣質啊!! XD...) 
因為訂婚請的桌數不多 再加上親戚的部分 爸爸媽媽會親自通知不會再另外發喜帖 
所以根本達不到最低訂購量啊! 

達不到最低訂購量
 
就要再額外付什麼版費、燙金費...哩哩扣扣的 
加加起來一張普通的喜帖 都要價六、七十元 

有人問我既然量少
怎麼不自己做呢? 
1個原因 我手很笨拙 沒辦法自己動手做手工喜帖 
2個原因 我電腦也很笨拙 不會用任何軟體設計
所以還是放棄這個吃力不討好的idea啦~~

還是在網路上
survey看看好了 
從喜帖公司、Y拍到各大婚禮達人的部落格 
大部分沒有最低訂購量的大多都是高價的手工喜帖 
真的是….有一好沒有兩好啦


有天
 
無意間看到了珊卓訂閱的” Y & Y幸福成家計劃” 
(我說珊卓是新娘參考書 不只是他自己的部落格 
  還可以從她的部落格連到更多的婚禮達人….真是太棒了!!

Y& Y幸福成家計劃中 
有篇文章 à  一些實用的喜帖相關資訊
 (
厲害的Y & Y當然是用自己設計的美美又有特色的喜帖啦
於是我就按圖索驥的找到了我心中C/P值<註>最高的喜帖啦 

雖然不是高價位的喜帖
 
但可是有我滿滿的誠意邀請喲 
希望你們也別「氣閒」喔!

除了上面囉嗦的之外
 
寄送的喜帖還有個小小用心的地方
冰油啊~~先讓我保個密一下 
希望你們收到喜帖後也能感受到
這個不用花大錢的小驚喜!! 

 


註:C/P值是capability/price 的縮寫,意思是性能(功能)與價格的比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