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可選擇的餐廳其實不多
在第一次訂婚日期決定時 心裡就已經決定了兩個侯選名單
後來婚事延了一年
想當然爾 還是把侯選名單放在第一順位考量
於是和媽媽、小眼妹、二姊和大帥一起去看了這兩個侯選名單

珠江 - 
           我覺得珠江是中壢人最愛的喜宴餐廳耶,好多人都在那邊宴客
           當然菜是也蠻好吃的啦~~
           但是實際去看過場地後,發現他比較適合大桌數的喜宴
           若是小桌數的話,只能用布簾來分隔
           雖然布簾蠻美的,但是分隔的效果應該會不太好吧
           而且若加價若包套的話,價格和福容和中信價格差不多
           既然這樣....那當然還是以我的第一順位~福容為主囉

福容 - 
           有次去墊腳石買新娘雜誌看到他們的價位不算太貴(好說也是飯店嘛)
           實際去場地之後,我們都好喜歡喔~~
           小而溫馨,大約只能開15-18桌,20桌就顯得有點小擠了
           非常適合我的訂婚宴啊~~~
           而且二姊輕輕鬆鬆的凹人於無形之間
           幫我們凹到果汁無限暢飲,不另收酒類開瓶費
           還有蜜月套房住宿一晚 (這是16,888的包套內容啊!)
           我們都沒在那邊吃過喜宴菜,媽媽一直很擔心他們的菜色
           但是我可是很小氣的一點也不想多花錢去試菜啦!
           

看完福容後,接下來就no idea了
於是予庭提議反正停車時間還沒到
乾脆去福利川菜看一下好了
我心中os了一下~~「對吼!怎麼都沒想到福利川菜啊?」

福利川菜在桃客大樓的三樓
位在中壢最繁忙的商區中
就在火車站旁 又在桃園客運的樓上
我想應該很好找吧!?

坐電梯上三樓 出了電梯口就看到婚宴場地了
以前的福利川菜不只一層樓 而且還有做buffet
但是現在buffet部分由小老闆獨立經營「饗 日式百匯」
所以喜宴部分就只有一層樓 三個場地了

由於我的訂婚所需桌數不多
所以中間的場地剛剛好就適合
看了包套內容之後 還蠻滿意的 (什麼都包了嘛!)
而且價位合理 菜色也算是中壢有名的囉
還有一點打動了我 那就是

「媽媽第一次請王王吃飯,就是在同樣的場地啊!」

================================================================

隔了兩週 考慮的差不多了
於是又招了二姊和予庭去認真的看一下場地
因為上次是順便去的...我們呈現放空的狀態在看
呵...好劉家姊妹的風格啊!

這一次接待的小姐比較熱情 (胡領班比經理好太多了啦)
實際帶我們繞繞中間的場地 仔細的介紹包套的內容
也讓我們看看實際上桌上的擺設和場地的佈置
整體而言都很不錯吶

然後去看了新娘休息室 二姊和予庭就開始碎碎唸
因為新娘休息室超怪的 竟然在停車位邊
暗暗的看起來怪可怕的 (膽小的二姊一直說很可怕)
而且必須三個新娘子共用一間廁所 (對廁所有潔癖的予庭超不滿意)
於是胡領班就幫我們爭取到桃企大飯店的房間
1200可以住一晚,也很划算啊!
(下次如果有誰要看宴客場地,我極力推薦帶我家二姊和小妹去!)

所以就訂婚的宴客場地就這麼決定了

============================================

原本只是順便看看的場地 就這樣成了我們的選擇
而且能夠在媽媽第一次請王王吃飯的場地
讓我們把彼此訂下來  還真是巧合的浪漫呢!


福利川菜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