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惠敏回去的日子
我很膽小
說什麼都不敢到火車站送她
但是躲在家裡的我
還是哭得唏哩嘩啦

我在後面追她和寶賢的車
只想再說一次再見
我想...這樣應該很快就會再見了吧
=====================================
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去小朋友家上課
我寫的紙條才看一半
植伶就趴在桌上開始哭了
沛儒也一直撒嬌說著老師抱抱
而我只能忍住眼淚....

回家的時間到了
我們三個人就一直不斷說再見、再見
然後就開始掉眼淚
我聽著小朋友一直提醒著我
「你要回來看我們喔!」
我就真的忍不住了
騎上了車
一路從林森路哭到建工路

這些淚水....
除了捨不得小朋友的
也有捨不得惠敏的

我開始捨不得高雄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