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家了

謝謝你們...我的每一個好朋友
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樣美好的大學生活
謝謝你們讓我的這四年那麼的精彩
謝謝你們包容我時常發作的任性和倔強
謝謝你們教我許多人生的道理
謝謝你們支持我所作的的決定,包括離開高雄
謝謝你們不斷的祝福和鼓勵
謝謝你們讓我有往前走的勇氣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什麼是朋友

我回家了
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
雖然這幾天流下太多不捨的眼淚
但是我只要想到我們的明天都會有陽光
我就會開心的大笑

我們要快快往前邁進
帶著彼此的祝福 升空高飛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