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什麼都好
就是台客多了一點!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
在過了民族路的地下道的紅綠燈前
有一對台客騎著他們的最愛~小going
平常為了閃避愛亂把妹耍帥的台客
我都會離他們遠遠的
但昨天...為了不想停在一攤汙水上
我只好停在這兩個台客的小going旁邊

可能是雨太大了
台客的小going竟然熄火了
前面的台客就叫後面的台客下車
就在下車的時候
後面的台客竟然跌倒了
我忽然覺得好想笑
哇哈哈...愛耍帥的台客也有這一天!

但報應很快就來了...
那位台客就跌在那攤我想避開的汙水裡
後來那汙水當然就濺了出來
好巧不巧....那濺出來汙水就直接飛到了我的小臉兒上
OH OH OH

臭台客...我跟你的樑子結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