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王爸爸和王媽媽:

時間過得好快,我已經畢業了呢!
還記得第一次和你們見面
那時候的我好緊張哦!
和你們聊完天後
發現你們的親切和慈祥
經過這些日子
我更發現王爸爸的聰明和王媽媽的可愛
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這個離家遙遠的孩子
每次到了台南都有回家的感動
很快地,我也從大學畢業了
即將要回中壢了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來的照顧
我會想念你們的!
祝福你們 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