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送舊
看到一個很久沒見的人
昨天向兩個人道歉....卻漏了他
不敢說出口。真的不敢。好怕破壞了寧靜
是的。

不過真的對不起....
我現在能明白當時你看見我和南傑出現在桃源時的心情了
以前會埋怨
總覺得你小氣
不願意祝福我
只是當時我不曉得原來你把我看得那麼重----
即使我說過我和你只是朋友

沒有先告訴你我和南傑的事
就直接和他出現在你的面前
現在---我明白對你的傷害了
對不起!

昨天你在我背後的桃子留言板上寫著: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美的!」
我是到了晚會後才看到的----
心中很感動
即使沒有太多的交流
只有幾次的眼神交會

。。。。嗯。。。。
我想起和南傑在一起一年多後的一個晚上
你對我說的話----
「你只想要我幸福」
--------------------------------------------
謝謝你。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