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準備訂婚六禮囉

據說古早時代的六禮是指大餅、米香、香燭、福圓、四色糖
還有給新娘子的珠寶首飾和做新娘衫的布料.....

感覺好複雜喔~~
好險現在都簡單化了一點
六禮就買新郎和新娘用得到的東西
從頭到腳的六樣禮
於是我們先列出我們想要的東西
一整個就是有正當的理由shopping啊~~~

首先採購的是  對錶 

一直沒有很習慣帶錶的我,錶對我來說就一般的裝飾品啊
前一支錶是大學畢業前王王說上班族應該要帶錶比較好
王王帶我去台南新光三越看錶....還說要送我喔
可是節儉成性的我一直覺得好貴好貴
所以在逛花園夜市的時候看到一支好好看的錶
我個人超愛的...後來錶帶壞了,我還捨不得換掉
還硬逼王王帶我去換錶帶.....王王還一直笑我太誇張
因為錶才299,換錶帶150~~一整個不划算啊!

這次因為要做訂婚六禮用 當然不能拿夜市貨充數啦

我們到新光三越時 其實沒有很特定要挑什麼錶
甚至連有什麼折扣都搞不清楚
我們shopping一直很隨性的啦

逛啊逛就走到力抗錶的專櫃
本來只是隨意看看罷了
不試則已 一試試很多款

話說我的手腕大概是我全身上下最瘦的部位
該瘦的地方不瘦....瘦在一個完全不起眼的地方!!XD....
南傑的手腕很粗  我的手腕很細
放在南傑手上剛好的錶款
放在我手上像小孩帶大人錶
放在我手上剛好的錶款
放在南傑手上像娘娘腔

挑了好久 試了好多款
玻璃櫃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錶......
後來媽媽還和小姐一起收拾比較快呢!

終於找到了 right one


戴在王王手上剛剛好 戴在我手上也不會很大喔
王王現在戴的錶面是深藍色的
這一款是白色的~~剛剛好是不同風格的

再來因為錶面和錶帶交接處是順順的接合
而且也不會很厚重
不若一般男錶非常粗曠的感覺


所以南傑在試戴的時候
帶著笑容不經意的說.....
戴這個錶穿西裝一定很帥喔~~

逗得媽媽忍不住笑出來
我就說嘛~~王王是個認真又可愛的新郎
媽媽應該是第一次親眼見識到我說的話吧!
呵呵~~


你們看看....扣在「錶枕」上的樣子
(戒指用的叫戒枕,那手錶用的就叫錶枕吧?我自己發明的...XD)

王王的男錶剛剛好



我的女錶因為錶帶剪了太多
錶枕都變形了~~



盒子好漂亮~~


很簡單的設計 我超喜歡
而且越看越喜歡


差點忘了說
母親節檔期 折扣超棒的喔~~~
買一送一耶! 整個就是賺到了啊!!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