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決定新房要在家裡
不過新房子還是要慢慢看

因為考慮到工廠的關係
新房子還是要離工廠近一些
我希望最好是能夠 非常近 .....

很久之前我們看了在台南家旁的新建案
優點是後面打通後 可以和台南家連在一起
就變成了很大的家+家 (歹勢...坪數忘了耶)

前幾個月聽說開價650萬
現在竟然大降價變成450萬
整個是大降價啊~~~
建三層、二廳、四房、有前庭車庫、有後院,有陽台

但是格局真的很不妙
我和彥方一上樓肩膀就被莫名多一塊的牆壁撞到
後來就再也沒想過要買這間了....

上週又看到了離家裡也很近的建案
有多近?走路大概3-5分鐘吧!好近啊~~
建三層、二廳、四房、有前庭車庫、有後院
四樓還有兩個很大的空間
可以做洗衣間和中秋烤肉的休閒區
地30坪,建50.3坪(不含四樓的洗衣間和休閒區)
南傑覺得有點小 (我覺得這樣很剛好啊,喂!打掃很累吶~~)
每個房間都方方正正....我喜歡
還有一個點我喜歡~~和中壢的家一樣門牌是 69號

然後又去看了離家腳程大概10分鐘
這是一間大面寬的 地坪24.5坪 建坪53左右
繨三層、四房、有小前庭和小後院
社區是同一個建商的建案
環境清幽也漂亮
但是格局不好....尤其是廚房、餐廳和客廳是共用的大空間
接待先生一直說這樣的設計最適合你們這種少開伙的小夫妻
什麼!我們幾乎會 天天開伙 啊~~~
光這點我就不喜歡了啦!

然後又去看了另一個傳統格局的
客餐廳和廚房是分開的
但是後院好小....而且和後面的房子黏在一起
大家又都加裝鐵窗~~整個就是好擠啊
還是不喜歡

接待先生又帶我們去另一個新的建案
不過是預售屋....我們直接去看工地
目前還在挖地基~~年底前完工
預售屋可以少20萬左右
可是心中對於預售屋還是會怕怕的
有點沒保障的感覺耶~~
大家會這樣想嗎??? (還是我太保守了)

這是到目前為止的看屋經驗
接下來應該會慢慢累積吧


未來慢慢在成型
和王王一起討論  新房的佈置和新屋的格局
那種感覺好棒喔~~呵


最近婚前恐懼症有減緩的跡象
但是婚前恐懼症最可怕的地方是
常常莫名其妙的就跑出來嚇人
而且不知道要怎麼醫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