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珊卓的婚禮網誌上看到珊卓轉貼的一篇文章
"男人結婚,是家裡多了一個人,女人結婚,是換了一個家"
當然我也有把珊卓的文章引用到我的網誌啦

珊卓網誌 延伸閱讀 請點我

老實說這一篇文章實在寫的太真實了
讓人看出婚姻之中現實的一面
每回看到類似案例活生生的出現在我身邊的時候
就忍不住感嘆...女人的命也太苦了吧!

也許男人會覺得婚前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不見了
但是男人可有想過或許是你讓那個小女孩離家出走的?

========================Quote==========================
我親愛的老婆卻在短短的一年半間,
從婚前那個天真可愛、無憂無慮的小天使,逐漸墮入紅塵.......

很難想像每晚躺在我身邊,盡說一些吹毛求疵、雞毛蒜皮、無聊小事的,竟然是同一個人。
我開始後悔,人家說女人都是很擅於偽裝的.......
婚前看鬼片絕對會緊緊抱住你的手臂,眨著無邪的大眼睛,嬌滴滴的望著你:「人家好怕~~」
這時候你的心頭一震,心底不停吶喊:「寶貝,為了妳,我命都可以不要....」
你傻傻立誓要去保護身邊這個小女孩,曾幾何時她已經可以在豬肉攤子面前
毫不畏懼、絕不遜色的為那一塊兩毛錢跟老闆吵得面紅耳赤、口沫橫飛......
============================Unquote=====================

你看上面的原文...
或許已婚男人們看到是心有戚戚焉
但是已婚女人們看到是"目屎擦不離"

我聽著她訴說她的婚姻
我忍不住想像
幾年前當她和我一樣開開心心準備走入婚姻時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認為自己的婚姻會像童話般的幸福
這種喔哩不達的鳥事是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的?

當然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及和婆家人相處的難題
導致傷痕累累的婚姻
不光是男人的問題 (或者說是男人的眾家人?)
女人也有該檢討的地方
但是男人竟然連最基本的「疼惜」都做不到
聽了我都快飆出淚了....

男人啊~
女人都已經失望到不再願意為你生孩子了
你也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而不應該只是一味的指責和在意算命仙說的迷信鬼話

女人啊~
好好照顧自己
就像你說的,只能靠自己了
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