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過
說不出的難過

我們約好要一起當台南的媳婦
然後在某個菜市場一起殺價
三不五時也可以來個貴婦下午茶

現在 什麼都沒了

他說你們之間沒有愛了
他說剩下的是日復一日的問候而已
他說這樣的愛沒辦法再前進了


為什麼你們總能把愛算得那麼明白
清楚的知道愛走了 或是愛回來了
這就是為什麼人家說男人比較理智嗎?

姊妹們啊
我叫金三順的那段話應該熟悉吧?

去愛吧,如同從來沒有受過傷害一樣
歌唱吧,如同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錢一樣
好好活著吧,如同今日就是末日一樣

Keep Going ~~~

 


=============分隔線===============
說到電視劇裡出現的經典名句
令我想起昨晚的不良笑花

賈肥問小花:你不會討厭胖子嗎?
小花回答:怎麼會?豬也是很肥,我還是很愛吃豬肉啊!

囧囧....

好啦~~我承認!
我這個想起,和本文內容完全無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