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了參加以前的活動
一樣的地點 一樣的人物
我最喜歡的活動

人老了
總愛回想以前的種種

我不老,還算年輕
但離開高雄後 就常常回想以前的事情
莫非離開高雄 讓我的心境變老了?

呵…或許吧!
日復一日的生活
每天面對都是煩雜的事和大量湧進的mail
呼…想喘口氣的時候
不用出國 只想回去高雄呼吸一下那邊的空氣
那邊的空氣 不很好
卻讓我吸幾口就得到飽滿的好情緒

我說~~網路相簿真是個好東西
有時候 我沒辦法和你們聚在一起
透過相簿 看到你們的笑容 也覺得窩心

懷念那邊的環境
懷念那邊的生活
懷念那邊的伙伴

=========================================

那是我的純真年代

大笑大哭的年代
大玩大努力的年代

那是我的純真年代


充滿椰子樹的快樂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