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自己是很幸運的人
長到那麼大...很少有孤單的感覺

每個時期的我
都有許多人陪在身邊~~~
家人、朋友、情人(呵...這個當然只有一個啦!)

不過
最近的我
開始有些孤單的感覺.....
有點不習慣
(該不會跟羅小咪要回高雄的關係吧???
雖然離開高雄後...我從來沒主動約過羅小咪
不過我是很重視你的~~~
羅小咪~~你就別再說我重色輕友啦!)


一個人的時候....學會和自己相處

我會努力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