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颱風襲台
據說有40萬戶家中曾經停電
我們家就是其中一戶

星期六停了一整天的電
挨著手電筒和蠟蠋的微弱燈光
我們家第一次開起了麻將桌
據說打的是「殘障盃」~~
因為成員有心機頗重的大帥

到了晚上好不容易等到電來了
但第四台和網路卻斷線
那就來唱卡拉ok吧
一刻也不擔擱第一時間就打開卡拉ok機
享受一下有娛樂的感覺

再來看電影吧
今日上映「不能說的祕密」
應該蠻好看的
等我下次沒睡著再跟大家報告囉

星期日電視和網路還是不能用
吃完韓式拌飯後
二姊、大帥一邊登記學生分數
一邊和我聊起最近我最感興趣的話題
這...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兩個理想中的婚禮
竟是如此白痴與惡劣啊
在此敬告他們兩人的親朋好友
千萬不要參加啊
哈哈~~

晚上開始wii大戰
沒想到wii sport在家排名最後的我
竟然在釣魚大賽拔得了頭籌
我真是釣魚王耶
不過料理王我就不行了
明明開賽前我有大喊「天下第一味 yes!」
比賽中我還使出無敵蹲馬步
但還是輸得很慘...

woo woo~~
颱風天 停電天
和家人平安的在一起
真的好開心

=========================================

希望所有受災的人們
能夠儘快好起來喲!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