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ny終於決定了....
留職停薪2年

也許我還不是媽媽
也許目前的我很想很想存錢
所以不像Panny那麼勇敢

Panny~~你要加油哦!
未來的日子也許會更辛苦
但是我知道
當你和梁先生一起握著阿嘉的小手時
那種滿足與感動
是無與倫比的吧!

我能了解
那種為了「愛」的感覺

以前總覺得像我這樣死愛面子的人
應該會成為把自己累得半死的女強人

可是 後來...
卻很自然的
接受了目前所預知的
未來生活方式

也是因為「愛」吧!

=======================================

對於未來的生活
我的期待大過於害怕
因為我知道
誰與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