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這個週末 有很多事情要做
好險,都是讓人開心的事啦!
GO!加油~~~

1. 購買咖啡豆
      上次王爸爸送我他自己烘培的「鑽石曼巴」用完囉
      該去補新貨了~~

2. 挑戰麥仔煎
      前兩天在小米桶的網誌看到她發表的新作品~麥仔煎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麥仔煎」這個名詞
      我們家都是說麥餅啊~~
      看起來好像不會太難耶, 決定要來挑戰一下
      麥餅是爸爸愛的點心.....希望能討爸爸歡心啦!

3. 整理照片
      王王開始製作婚禮的東東了
      我要開始整理我這邊的照片啦~~我拖很久了說

4. 紀念品
      我真的是個lucky girl
      每次我想做什麼困難重重的事
      都會在無意中發現解決之道,呵呵~~
      今天發現了新玩意....週末就來玩玩看吧

5. 喜鴿 --> of course, 他絕對是暱稱啦!
      重新調整一下內容....就可以完稿囉

6. SOGO拿包包
      預購的六禮第二發到貨了,週末可以去拿包囉
      然後再去看一眼,我的dream wedding shoes!

7. 5/16 約會星巴克
      星巴克買一送一活動又來啦~~又要去排隊啦!
      配上跟黃小倩買的8折咖啡蛋捲
      真速太速配啦~~ 8折,吃起來有比較美味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