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花蓮的照片給po上來了....
阿弟啊~ 我看你來姑姑家co照片啦
照片實在太多...我只放了一半左右吧
而且另外一半有很多你和劉小妹的自拍照
你們兩個很誇張吶

=====================================

先附上每個人的醜照一張好了

第一名醜!就是我本人--> 我這肚子是五個月了嗎?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以下無關排名喔!!

爸爸-->沒想到我的帥哥爸也會被拍醜照喔!原來是在吃高梁酒香腸啦~~呵呵




媽媽 -->嘴巴怎麼歪歪的呢?呵呵...很可愛吶!




阿弟--> 幹嘛硬要入鏡啊?太醜了啦!





劉小妹 --> 你這是酸?還是便祕啊?.....




二姊--> 其實這張並不醜,只是很阿花...哈哈




大姊 & 姊夫--> 因為大姊的照片都是在姊夫的相機裡,我竟然沒有看到醜照!
                     一定藏起來了吧?先放一張大姊的可愛照和小夫妻的恩愛照好了 (被你們賺到了啦!)






sake --> 阿弟哥哥,我不要親你,你不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