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這真的很有趣


新式健康操

今天晚上無聊連到弟弟好朋友的網誌
於是就看到了這段影片

好啦~我不是第一次看
但還是很想笑...因為實在很妙
第一次是因為二姊要教學生跳健康操
(客倌啊~~二姊跳健康操配這首歌,整個就太爆笑了啊)

「聽說  露西時常做運動,身體健康精神好
  露西你是那ㄟ這麼ㄍㄠˊ.....」

我聽到「露西」兩個字時 就已經笑了
沒想到還有「這麼ㄍㄠˊ」
讓我笑翻了.....

================================================

這又使我想到另一首小學生妙歌
就是之前新聞有播過的「澎恰恰的鼻孔大」

澎恰恰的鼻孔大

相信我!這首歌真的是小學的教材
因為我之前的家教小朋友有叫我教她唱這一首

嘿!你老師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這麼好笑的歌 我唱不出來啦!
倒是影片的男老師...你是怎麼面不改色的教小朋友唱這首歌呢?
你不曉得我們笑翻了,但是澎恰恰本人可能已經哭了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