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08 !

===================================================

雖然今天已經是2009年的第五天了
可是還是要和2008補說一聲GoodBye

今年的跨年真的好虛喔
因為想在家裡陪爸爸媽媽
所以沒有和南傑一起過 沒有和朋友一起過

2008都還沒跨過 我不知道怎麼就睡著了
等到被賀年的電話和簡訊吵醒
才匆匆忙忙的去和爸爸媽媽說新年快樂

2009年的第一天不記得做了什麼事耶
只記得去中壢夜市吃無敵好吃的麻辣臭豆腐

你們說說...虛不虛啊???

於是和南傑聊完後就決定
暴衝去台南吧!
1/2 一早整理行李 等媽媽一起床就殺去坐高鐵了
還搞得媽媽不高興呢!

==============================================

到了台南後 王王一家人來接我
我們一起去東山休息站吃午餐
算是野餐吧?東西都是王媽媽準備的
越南春捲、烏魚子、烏魚腱、花茶.......
吃完午餐 我們又往關仔嶺去 來去喝咖啡、看夜景囉  
本來還大家還興沖沖的要住一晚洗溫泉 
(後來是為什麼沒有住一天啊?我都忘了...)
晚餐去吃了有名的「茶壺雞」 ----> 非常好吃耶
還為此把輪胎弄破了超大洞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輪胎漏氣這麼大聲耶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 還真是開心
王爸爸還說趕快想個地點 明天還要出去玩呢

隔一天 我們沒往郊外去
我們五個人去逛了台南新開的家俱館 (有點像HOLA那種)
在裡頭 挑碗、看廚具、挑窗簾、看餐桌椅、還有試坐和室椅啦
坐到大家很想直接在裡頭睡一覺
五個人有老有少坐在和室椅區 大喇喇的或坐或躺的畫面
實在很好笑耶.....

接著又再戰沙卡里巴吃小吃
27秒快炒鱔魚意麵、國宴米糕、黑白切、芋粿、肉圓、魚丸湯
還買了黃金泡菜 (喔~很好吃吶!)

晚上到了教會 團契聚會
一季來一次的悄悄話寫背後的遊戲
我有三個月這麼久沒來聚會嗎? 我怎麼記得上次也是玩這個遊戲啊?
很妙的是...很多人寫說快點嫁過來 還有安順的媳婦之類的話
最好笑的是牧師竟然寫說快點結婚 他要抱孫子 
(我們的小孩最多也只能叫牧師阿伯吧?叫阿公也太over了點...)
聚會結束後 一大群人去吃府城永和豆漿
豆漿店瞬間也熱鬧了起來

假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去做禮拜 感動的感覺一直都在....
尤其是影片裡的那句話
「不要把繩切斷,因為我絕不會放手」
對最近的我們來說.....讓我當場就偷偷飆淚了
Thanks GOD!YOU are always by our side.

下午我和王王去星巴克 聖誕節的黑櫻桃摩卡已經停售了
殘念......
但是和王王聊了許多....工作和生活....和未來
我的心是滿滿的
你的心  我怎麼會不知道呢?

===========================================================
這次的暴衝台南行 是出乎意料的「家庭日」 
(嚴格來說.....是實習家庭日啦)
原本要和王王去騎自行車的...被關仔嶺及家俱館的行程取代了
但卻是意外的收穫....有開心到啦

回家看電視大大的笑 洗澡時卻開始眼淚狂飆
我想可能只是生理期前的荷爾蒙作祟吧??
===========================================================

元旦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我生病了....請了一天假
於是我總共放了五天假 ---> 還真是有夠久的!
不能再放下去了.....我可不想要休無薪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