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out off office週

星期一  台北  2009年自行車展廠商協調會
結果選到一個很爛的位子
是怎樣?花了16萬...位子比花8萬的還要糟
原來今年主辦的team換了一批新人
難怪會被眾廠商指著鼻子罵:「世貿真是死要錢耶」
拖到晚上快六點才解決....累!

星期二  桃園市  一月一度的聚餐日
吃完午餐已經下午2點多了
接著又去郵局寄樣品到美國去 
回到office 我的媽呀已經快5點了

星期三  台中烏日 Road On Presentation
聽了兩場  一場是FSA  一場是MAVIC (竟然都是講中文耶!)
但整個就是很虛  連coffee break的餐點都很虛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大早趕到台中
小k提早到office看mail  我根本沒進office直接從中壢南下
最賺的就是老闆的女兒 因為來不及送她去上幼稚園
賺到一個睡到飽的莫名假日

星期四  台中市  DT 2010 OEM Presentation
搞了個大烏龍  meeting的時間改了竟然沒人發現 到了中午才匆匆趕去台中
一個半小時的presentation,我的感想是....
DT的輪組不過如此嘛,而且Sales manager of Asia是在跩什麼?人家Vice president of Asia Pacific都比你親和多了
而且你的歐洲腔很有電影裡老古板的歐洲人味道...I don't like it.
今天是到了永豐棧才發現....
有一堆自行車零組件知名品牌都在同一時間同一個地點辦產品發表會
但是大品牌都很愛耍神祕 沒有目錄也不對外開放
還好晚上託Meg的福,可以直接殺去長榮桂冠的piano bar 和PROFILE的Mr. Mark  talk talk
希望真的有能夠順利接到單,這樣才不枉費我們弄到半夜才回家嘛
雖然我和小k只是負責把很貴的果汁盡量喝光而已......但是還是覺得很累

整個星期 只有今天才能安安穩穩的坐在電腦前把mail回完
這一週真的好累....藍貓版的十萬個為什麼也讓我好累!!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隻聰明又機靈的烏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