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上週 還是上上週
不良笑花裡 小花她爸爸用「一朵小花」這首歌解釋小花名字的由來
有看這一集的人就知道
小花她爸爸用破鑼嗓子 走音+破音的唱著
然後被唐門打斷歌聲

這時...
坐在我身後並沒有在看電視
而是用notebook正在玩著數獨遊戲的媽媽
默默的把小花她爸爸被打斷的歌聲接唱了下去

我順著歌聲回頭看著媽媽
她頭也沒抬的 繼續玩著她的數獨
於是我問她 「你有在看電視喔?」
她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我
「這首歌真的是這樣唱的啊!」

是是是!我沒有懷疑你唱錯啊!

====================================================
今天下午 我忽然想起這件事
於是跟予庭說事情的經過
本來以為予庭會和我一起笑

結果媽媽又唱了一次
然後說著一樣的話
「這首歌真的是這樣唱的啊!」

客倌啊!
我媽很可愛吼!
而且她唱的還頗好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