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王王跟我說 自由行真的很好玩
所以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自己一個人要去英國自由行喲

但是夢境很怪
來送我坐飛機的人竟然是宏棋
而且他還穿著海關的衣服
哈哈...蠻不適合他的 (他還是比較適合世展會或是羽球隊的T恤)

結果就在要出關的那一刻
我忽然想到 我的行李箱中都是夏天的衣服
而英國應該是正冷的冬天
(夢境好真喔,我連在夢中都可以這麼笨啊)

後來夢裡頭的宏棋就把他的衣服借給我帶去英國
然後夢就結束了
(真的是怪夢耶,幹嘛不直接給我錢去英國買衣服啊)

但我記得 在夢中我有大叫
「我不想穿羽球隊的衣服啦!」


一個又怪又真實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