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已經第三天了
明明才剛洗好吹乾的頭髮
卻好像三、五天沒洗一樣
油膩膩...而且是一條一條黏黏的
就像路邊拾荒阿婆的頭髮一樣

原本以為是新買的洗髮精關係
於是昨天下班後 我特地去買了另外一罐
沒想到 還是一樣油膩膩黏答答

於是我又再把吹乾的頭髮 用水來來回回的沖了又沖
這一次稍微有好一點了
但是不過半小時 油膩膩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趕快叫媽媽和妹妹來看
他們都嘆為觀止呢!

怎麼這麼可怕啊?

妹妹上奇摩知識查了一下 頭皮異常油膩的原因
最有可能的是「脂漏性皮膚炎」
這是什麼鬼病啊?
難道是油脂多到漏出來了嗎?
哈哈哈

今天一下班 我要火速前往皮膚科報到
我不想再當油頭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