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e真是劉家大少爺耶
從他睡覺的過程就可看出端倪

因為我的床上鋪著涼涼的竹席
他大概覺得滑滑涼涼的 有點可怕
所以一定要鋪涼被
然後抱他躺在涼被上
他才肯乖乖睡覺不吵鬧

冷氣還沒涼的時候
怕熱的他都會先躺在電風扇前
我怕他電風扇吹太多 (是怕他頭痛嗎?)
還幫他把被子捲一點起來擋一些風
他就會用嘴巴推我的手 要我給他摸一摸頭
真可愛

他很好命
他硬要睡在床的正中央
害我必須要曲著身體睡覺
沒辦法!他是劉少爺嘛 (那我是什麼?他的女傭嗎?)

早上7點 我被陽光吵醒
翻了一個身 他也跟著被吵醒
然後他會輕輕的走過來看我
看到我眼睛閉上繼續睡
他很乖的又走回去涼被區等我起床
7:30鬧鐘響了
他會「用力」走到我旁邊 逼得我不能賴床
我起來之後 他會自動走到床邊
痴痴的看著我 等我抱他下床 (明明自己就會跳啊)

最妙的是
他起床後第一件不是去上廁所或是吃東西
而是走到爸媽的房間「敲」門 (真的是用手敲門,不是抓門...)
爸媽開門後,他就衝到床上,然後繼續睡
直到爸爸被他吵到不能睡
他就可以和爸爸一起去三樓晒太陽

劉少爺的一天...就從三樓的陽光中開始

幸福啊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