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幾個朋友結婚走入家庭
感覺得出來都過很幸福

第一個要提的是Panny
Panny結婚應該有三年了吧?
生了可愛的兒子之後
Panny毅然決然的放棄在長榮的工作
回家相夫教子去
重點是她還在這段不工作的時間
去學英文什麼的...真充實!

第二個要提的小玉
去年結婚的小玉 今年已經有個小寶寶了
和老公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每天都可以一起上下班
老公加班的時候 她還可以先回在公司旁邊的娘家坐坐
真是太羨慕啦!

第三個要提的是和台商老公遠赴越南的Ada
從Ada的網誌可以看出 Ada在越南的生活多麼愜意
尤其是小夫妻兩人可以坐在自家工廠的大草坪上看星星
讚不讚啊?

再來就是雅雯了
雅雯結婚後的生活 和我未來的生活應該最像了
和公婆同住,然後和老公一起經營家族的事業
雅雯和老公的事業做的有聲有色 把台灣的新屋芋香米成功外銷
唸農企業管理的雅雯還真是學以致用的超成功
(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這樣啊??)
她們還有一個超可愛剛學會翻身的女兒
最重要的是...雅雯生日那天
婆婆還偷偷煮了她愛吃的半生不熟水煮蛋
然後寫了張祝她生日快樂紙條給她
吼~~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看了這些朋友的婚後生活
我也多了點信心 (別這樣,準新娘總是會有很多不安嘛!)
拜託!別跟我說些不優的例子啦!
我比較需要正面教材...負面教材就當做沒這回事吧!

我的眾好友們
請繼續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