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培養我的兒子將來成為皮膚科醫生


因為全腳長滿了一點一點很癢的疹子
所以我去了皮膚科一趟
熟悉李醫生不在 換成了一個蔡醫生

蔡醫生太誇張
他一直靠著椅背上 眼睛盯著電腦
連我的腳瞄都不瞄一眼
直接說過敏~~吃個藥就好

雖然我早料到 看皮膚科就是這樣
但是李醫生沒有這麼誇張
好歹也會看一下我啊

於是 我決定我要培養我將來的兒子
成為賺錢好容易的皮膚科醫生

不用像他老爸工廠辦公室兩頭跑 還要自己開貨車送貨
也不用像他老媽整天在算利潤加幾%才夠....

以後親朋好友來掛號 可以打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