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初和南傑去婚紗公司挑片之後
因為接連著大陸出差、阿公生病,然後轉進加護病房,到阿公過世
忙忙忙...
我和南傑已經超過一個月沒見面了

那天看到客廳桌上放了一包牛奶糖
忽然想起以前送給南傑的一本繪本<口袋裡的牛奶糖>
描述著戀愛的心情...
於是就拿了一顆附上一張小紙條
然後請媽媽幫我拿去郵局寄限時到台南

本來媽媽很怕郵局的小姐會問她裡頭是什麼東西
她還一直在想說如何回答才不會太丟臉
(因為媽媽還一直笑我,媽媽說談戀愛的人都愛耍笨...運費不划算啦)

然後她因為怕牛奶糖會壞掉
所以就幫我用快捷寄到台南
運費從NT45變成NT120 !!
大驚!很傻眼ing~~~

不過南傑收到的時候 整個大驚喜!!!
然後說我的「出頭」真的很多 (瞧他開心的咧!)

=============================================

媽媽雖然說談戀愛的人都在耍笨
這麼不符合經濟效益的事也做
可是又問我 既然是因為口袋裡的牛奶糖
為什麼不乾脆動手做了小口袋 (此時她正比手劃腳的形容如何做小口袋)
然後...就被大家笑,這樣不是在帶頭耍笨嗎?

==============================================
結論是....

1. 就算是耍笨,換到了南傑的驚喜,就大大值得囉
2. 媽媽真是好可愛

==============================================
PS:

王王還記得這不是我第一次寄糖果給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