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來台南烤肉,幫我過生日
能和你們一起,真的好開心!

雖然那天煮湯煮得大粒汗小粒汗
炸蝦卷噴得我衣服滿身油
被蝦子刺得我滿手傷口
晚上收捨殘局然後洗碗到12點多快1點

好累 可是好開心…

你們送我100雙鞋
王王送我150款新娘髮型書
生日快樂的電話簡訊和msn
還有收到生日卡片
王爸爸王媽媽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到底是哪來的好運氣遇見你們啊?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