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真的很開心

星期五王王解召
我們去約會 好開心
我還要把王王的解召令收起來做紀念

星期六早上
早餐吃薑母鴨耶~~開不開心?當然開心啊
然後和王媽媽、彥方閒話家常 喝咖啡 看電視
然後試穿新衣服和新鞋子
也是很開心

星期六中午出發到高雄跟大家會合
對我而言 高雄真是個有魔力的地方
真的真的好喜歡那裡
好開心 好開心 超級開心

這個週末假期真的很開心
讓我真的充了滿滿的電
只是不知道這些電會不會很快就被消耗殆盡呢?

我得想想辦法
怎樣才能消耗得慢一些
我想當金頂電池的瘋狂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