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CS兩天了
還說不上什麼上不上手
一切都在適應之中

但是還蠻忙的耶
Jona說的對~~我們CS都在瞎忙
忙這又忙那
電話多到一個接不完
還沒獨立業務的我
已經要變成接線生了啦
因為接的都是別人的電話

這兩天從SOP著手
開始慢慢摸這個project
我會加油的!!!

========================================================================

。。。嗯。。。

我要相信自己
相信我可以

最重要的是要開心的享受現在
用享受的心情來度過OL的生活

時間到了
我就要去享受比現在更享受的享受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