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善心人士送了我一張10,000元旅遊兌換券
因為兌換日期為8月底
所以在什麼行程都沒有規劃的情形下
預計本週五就要飛去香港吃吃喝喝啦

哈...我開心的將這次的旅行取名為「說走就走」

但是因為
計劃之一的遊伴不想和我配合-->(她是我老媽)
計劃之二的遊伴不能和我配合-->(他是王先生)
哎~~只好作罷了

那麼我想...它就改名叫做「說不走就不走」吧!


在此...
感謝善心人士對我的厚愛
下次可以再送給我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