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中早就有了準備
畢竟兩位姐姐還是有大小之分的
不過...離開了能遮風避雨的屋簷
以後還有沒有人為我頂著?

=================================================

其實很感動
知道她真的對我很好
今天告知我確定的去向後
還問我怕不怕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怕
怕自己懂得東西太少
尤其是運費那塊....完全沒有在接觸的啦
然後還幫我講解了一下運費結構
叫我別害怕 因為她認為我理所當然可以!

哈~~如同前兩篇的文章
「EVERGREEN ever change啊」
前陣子還破天荒的讓我把合約帶回家先看
說什麼找時間再和她討論
只能說...好險我怠惰了
整本合約印完後就一直放在抽屜沒拿出來過
不然我合約讀完 卻不做cost了
哈...還真是笑話耶!

===================================================

哎呀~~接project之後會怎樣?
誰會知道!
但為什麼聽到project這字眼
讓我想起難熬的delph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