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回家
看到一個男生騎機車載著他的女朋友
整路上男生一路狂飆、闖紅燈
甚至停下來時還一直按著煞車猛吹油門
結果女生小小的身體在機車後座上晃呀晃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
從第一次坐王王的機車到現在坐王王的汽車
王王從來沒讓我感到一絲絲的不舒適和不安全

不會亂飆車、
不會亂闖紅燈、
更不會晃來晃去讓我暈車
只會叫我把座椅躺平好好睡覺
嘻嘻....

不過還是有被開紅單的時候....
來高雄看我的時候違規停車被吊走幾次啊???
(喔!我的SOMKING JOE.....)

還有兩次紅燈右轉~~
不過都是被我愛講話害的
在鳳山那次我還搞不清楚的罵警察亂抓人耶~~
另外一次被照相的照片至今還放在王王桌上隨時警惕著我們



王王是令人信任和放心的好駕駛
也是我和好朋友們最好的娃娃車司機...
(再來載我們出去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