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離開了----

其實公司陸陸續續走了不少人
對我心理上的衝擊都不大
但這次珍妮的離職讓我心裡非常難過
我竟然還和珍妮在office相擁哭泣....

想起自己在工作上....
從文業的小小腳到現在的leader...
每回遇到困難、無助和難過時
圓圓、Doreen和珍妮總是會陪在我身邊
給我很多意見和建議
也會逗我開心....

現在我們分佈在公司的各個部門裡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常常一起下班、一起吃飯
好想念我們都在文業的日子啊!


相信珍妮的離職帶給圓圓、Doreen和我的衝擊都很大吧!

珍妮~~
你要過得好好的喔!
無論我們在哪裡...一定都要為彼此加油哦!

嘿~~
放心!
結婚會通知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