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計程車聽到警廣播的歌曲

~~~~ ~~~~
~~~~ ~~~~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直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地挽著你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你是唯一的選擇


這是第一支舞----

熟悉的歌聲
讓我想起陪伴我度過最快樂時光的椰城伙伴
老的、大的、小的.....

相信你們一定和我一樣
聽到這首歌.....
不但會跟著唱,甚至很想找個伴跳起第一支舞

只是現在你們都不在我身邊.....
沒有人能像你們一樣....
和我一塊唱著屬於我們的民歌


今夜就讓我獨自聽著我們的民歌集入睡
我想今晚應該會有個好夢...

晚安。。。我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