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高興....
接到嘿嘿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好久沒聽到她的聲音了
一接到電話時
我差點就認不出來她的的聲音了
呵呵...
大概過了10秒吧
我才忽然大叫....
「嘿嘿,嘿嘿....你是嘿嘿!」
真的超開心滴


嘿嘿~~
我很想念妳哦!
你的笑....讓我覺得心很溫暖

讓我想起以前...
如果心情不好
只要看到你笑很開的笑容
心情就好了起來

只是以前只要轉個頭就看得到
現在卻只能透過電話去聽...
不過...
還是一樣讓人溫暖


記得把欠很久的明信片寄回來...
我在等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