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夜晚...

一個女生等於五隻鴨子...
那男生呢?
半隻好了....
所以昨晚總共有20+1隻鴨子
聊天聊到早上6點
話題從社團-->愛情-->兩性關係-->靈異事件-->親子教育-->童年往事-->宗教信仰-->-->-->
-->-->-->-->-->-->-->-->-->-->無限延伸
雖然對我來說有種幻滅的感覺
但是我愛和你們這樣聊呀聊的感覺
輕鬆沒有負擔

忽然覺得自己被保護得很好
我身邊的人一直為我保留著世界的美好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最真善美的世界
不過今晚我好像有些體會
我該長大了
世界是很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neday 的頭像
    fineday

    。。蛀小妞的幸福大小事。。

    fin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